我院学生在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11月1日,由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学前教育教师从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的“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学前教育教师从业技能大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来自海峡两岸16所高校的17支代表队齐聚美丽的泉城济南,同台竞技,展现风采。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刘雪怡、于依可和王晨恒代表学校参赛。本次大赛共分模拟授课、自创故事讲述、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进行,主要考察参赛者教学内容讲述、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创意设计、材料运用、讲述技巧、器乐演奏、现场绘画能力等多方面的教育教学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我学生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展示了我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学前教育教师从业技能大赛”是一项以促进在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践能力提升的赛事活动,活动的举办也进一步加强了海峡两岸青年的互动,推动海峡两岸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的建设与交流。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