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献爱心,走进孤儿院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11月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部开展了以“温暖献爱心,走进孤儿院”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爱之家孤儿院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上午,志愿者带着为孩子们准备的礼物来到这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一个特殊群体献出最真诚的爱心和温暖。孤儿院的负责人热情的接待志愿者们,细心的向大家介绍这里每一个孩子,孩子们看到志愿者哥哥姐姐也都十分开心。然后,志愿者们将带来的礼物分发给大家,并且带领孩子们玩游戏,讲故事,教她们写字等等。期间,遇到哭闹的孩子,志愿者们也都耐心的安慰,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一告别,带着满满的回忆离开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但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并通过贴心周到的服务,认真务实的态度阐述了让爱变为力量的意义。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