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男子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男子篮球比赛在我校篮球场进行。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利落帅气。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比赛一时间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后经过教师教育学院篮球队队长调整战术耐心组织并和队员默契配合后,终于和数学与统计篮球队拉开了差距。随着比赛的深入,数学与统计篮球队队员不甘示弱奋起直追,而教师教育学院篮球队队员也严阵以待。最后,在啦啦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教师教育学院篮球队以41:26比分完胜数学与统计学院篮球队,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但促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友谊,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的课余生活。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