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业导师、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1-04 点击数:

为充分营造“三全育人”的氛围,充分调动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我院特聘请41位专业老师为我院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并于11月1日在艺术楼A226会议室举办聘任仪式。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院长闫江涛、副院长王小宁、副书记罗鸿伟,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拟聘任的老师们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主持。
    首先,李书记宣读《教师教育学院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建设实施方案》,并具体详细地阐明了工作措施。随后,闫院长宣读了我院拟学业导师、成长导师的名单和负责班级,接下来,书记、院长共同为新聘任的学业导师、成长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新聘学业导师、成长导师的奉献精神,要求老师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守护作用、创造作用、协力合作并探索经验。

本次会议的举行,表现出学院教师良好的师德,促进了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密切了学生和教师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对学生的管理,有助于学院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