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年平顶山学院三球联赛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10月27日,由平顶山学院团委、教务处、学工部、体育学院联合承办的三球联赛活动的开幕式在学院操场上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副校长李波、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等领导以及各院系运动员及观众代表

开幕式伊始,王院长讲明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并鼓励学生们积极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便进一步推动学校的体育工作,积极回应党的全民健身的呼吁。除此之外,针对这次活动,学校也提出了确切要求:要心怀尊重,守纪,文明,团结,使联赛圆满进行。接着下一个环节是体育学院的两个特色表演:伴着活跃的歌声,体育学院女子兵团向我们展示了啦啦操,她们的炫丽舞姿和迷之自信使全场的气氛变得高昂。之后是未见其型先闻其声的舞龙队,高亢的乐声和雄厚的吼声让人为之敬畏,活灵活现的在空中舞动的龙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场上不时响起掌声。最后,校领导热情地宣布此次开幕式圆满结束,观众伴着音乐走出操场,运动员们则聚在一起拍照留念。

此次三球联赛的举办,不但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体魄,并且能够加强院系、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信各院系的运动健儿一定会努力拼搏,勇争第一!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0月2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