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教育生专业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由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平顶山学院预选赛于10月18日下午2点半在艺术楼212教室成功举办。

经各学院选拔推荐上来的18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一展风采。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伟锋老师、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赵先锋老师及各参赛学院教学院长等担当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按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模式,共分为说课、答辩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说课环节从教学理念与目标、内容与过程、方法与手段、教学素养、板书书写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

经过激烈角逐,选出教师教育学院徐培萌等三名学生参加省赛现场决赛,推荐教师教育学院岳晓婷等8名同学为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

此次省教学技能大赛校内预选赛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平顶山学院师范教育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和优秀教师的培养具有积极作用。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