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7.2”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引导青年同学肩负使命,勇于担当。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1日组织学院18届全体学生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中,团日活动主持人通过宣讲、视频播放、讨论交流等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7月2日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对于共青团在实现根本任务、履行职责定位等方面的要求,对于青年建功新时代的要求,明确共青团在履行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职责上的努力方向和落实从严治团的新要求。参加团日活动的学生们在学习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的殷切嘱托、寄予厚望。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学生们明白了我们青年一代生逢其时又责任重大,一定要不辱使命,在学习中淬火提升,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使命,努力成长为可以担负强国重任的时代新人。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0月1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