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团学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金秋送爽,桂花飘香,我们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时教师教育学院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28日在图书馆211举办了第十四届团学会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冯建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赵婧老师、宿管委专干杜慧芳老师和资助专干李世尧老师以及全体主席、部长、干事。

此次换届大会一共分为三项,首先,由部长进行述职报告,向大家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心得体会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屏幕上播放着部长们精心准备的ppt,记录着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各位部长的真情阐述,赢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第二项是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团学会主席竞选,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团学会的改进与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大会第三项是为各位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聘书不仅仅代表荣誉,更是对大家能力的肯定和认可。大会最后由冯建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表示对团学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相信新一任的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9月2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