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作者: 时间:2018-09-16 点击数: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深深的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平顶山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学生会及志愿者等其他同学也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做好了准备充分,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15日、16日两天展开新生接待工作,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欢声笑语。迎新接待处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等。其中,资助部响应学校号召,向现场学生及家长宣传资助政策,并为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发放爱心礼包及免费餐券。在各部门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新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学长学姐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回答着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疑惑。在师生共同努力下,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为教师教育学院注入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9月1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