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家访宣传资助政策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加深学校对学生的理解,帮助解决同学们的现实需求。教师教育学院决定开展“送政策入户,助学生成才”学生资助工作暑期家访活动。

本次活动于八月中旬开始,以各个辅导员走访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为主,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加深辅导员与家长联系,强化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效果。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详细了解了受访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并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政府、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和学生在校学习。家长们对老师前来家访的教育行为非常感动,并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家访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孩子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温暖,资助在家访路上延伸。

这次暑期家访活动,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能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无忧入学,筑梦未来。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8月2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