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大使暑期宣传资助政策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教师教育学院从各个班级中获得过国家助学金在校生中选拔具备良好沟通表达能力的学生,培训后担任“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让他们利用暑假返乡契机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

暑假中,这些“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利用暑期返乡、实践、旅行等机会,结合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的亲身经历,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资助育人宣传等活动。他们奔赴贫困县、贫困村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措施。针对即将就读大学的高中毕业生及其家庭,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做到提前宣传、提前知晓、提前解忧,以便让学生及家长不必因繁重的学费负担而感到忧心。

推进教育公平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通过本次宣传,让更多人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措施,能切实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无忧入学。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8月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