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资助,放飞梦想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为让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家喻户晓,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总体目标,教师教育学院“三下乡”的志愿者们于7月13日下午在校门口为家长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贷款政策。

首先,志愿者们热心的向家长们讲解着河南省学生资助政策,耐心的解答家长的问题,如家长们关心的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等,并且给家长们解释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师范生免费教育教育、勤工助学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家长们听完都露出了喜悦的表情。随后,志愿者带领村民们观看展板和宣传页上面的内容,细心的解释每一处地方,村民们表示经过志愿者的讲解,更加了解了国家的优惠政策,十分开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当地居民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进一步的了解,确保了资助政策深入人心。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7月1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