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承办我校第十四届师范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为彰显教师教育专业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平顶山学院第十四届师范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于5月24日在一号教学楼举行。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比赛比赛包含说课、答辩和特长展示共3个环节,分文科赛场、理科赛场、艺术赛场和体育学前四个赛场,来自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60名选手分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师教育学院的张晨、文学院的董肖娜、外国语学院的线雪峰、旅游与规划学院的李璐瑶、音乐学院的王家奇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的卢昱辰、文学院李一鸣、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杜君静等9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的程玮玮、文学院吴琼、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苑宁宁等1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和优秀教师的培养具有积极作用。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