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红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4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图书馆L210教室开展关于《现代教育技术在小学数学教学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该报告由张志红副教授主讲。

 张老师一开场就直接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关于教育信息化在教学应用中的作用,并向学生们总结了教育信息化的三大主题: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信息化教学小技巧、智能手机辅助教学。结合实际生活详细介绍了网络教育软件在学习和生活里的作用。接下来,张老师还向同学们列举了几个常用数学软件的使用技巧,说明这些软件的优缺点,结合现代学校的教学工具介绍了多媒体软件在教学的应用,她也建议同学们应当与时俱进,做好网络与学习的结合。最后,张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耐心的回答,幽默生动的语言让在场的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此次学术报告,张老师以自身丰富的经验和贴近现实的例子让同学们明白了信息技术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对信息技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