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校内人才培养方案论证

作者: 时间:2018-12-30 点击数:

为构建更加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专业内涵式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30午,我院在A226召开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论证会。教务处处长秦方奇、文学院院长何梅琴、旅游与规划学院副院长鲁迪、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向丽应邀参加,光明路小学校长王凤云育才幼儿园岳瑞平两位一线专家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史玉珍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我院院长闫江涛介绍了参会的专家,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赵倩和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王小鹤分别从人才培养目标、行业及职业类型描述、毕业要求、课程(模块)构建、教学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在肯定我院人才方案取得的成果的基础上,指出人才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专家们指出,在对学生的培养过程中应加强学生的保教观,适当增加选修课课程,注意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课程设置模块需进行适当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的细节需进一步完善。

此次论证会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制定更合适的人才培养方案,我院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