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一线专家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论证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为构建更加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专业内涵式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A226召开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论证会。胜利街小学校长松翠柏和湖光幼儿园园长周宏两位一线专家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院长闫江涛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小学教研室主任赵倩和学前教研室主任王小鹤分别从人才培养目标、行业及职业类型描述、毕业要求、课程(模块)构建、教学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松校长从小学教育角度强调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重视课程教学论、德育教育,同时,注重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并举例说明在小学教育过程中进行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必要性。周园长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当前的部分幼儿教师理论知识扎实,但专业技能欠缺,应该对学生加强音乐、舞蹈、绘画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训练,同时要加强职业教育——爱的教育,让学生对幼儿教育产生强烈的职业认同,并加强对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历史的了解。

我院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