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春丽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边春丽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14点在4106教室为15、16级学生举办了“教师资格证考试情况介绍”的专题讲座,由边春丽副教授主讲。

边春丽老师首先把本次讲座的内容用“考试属性、考试内容和关键词”三部分来概括,使学生更能清晰的了解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情况。接着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目的是选拔性和择优,以全国统考试为考试定位,在校大学生三年级以上人群为考试对象,考试的形式是笔试+面试,时间为一年举行两次。然后又向大家介绍了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标准,让学生为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当老师讲到考试的形式是笔试+面试的时候,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当年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时候的场景,并鼓励大家在面试时树立自信。同学们认真对待这次讲座,边老师热情的讲解获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本次讲座,不仅让学生们对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使学生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使她们能够冲破重重困难,成为教师行业中的佼佼者。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0月1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