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菱菱副教授为全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丰富学生的学习内容,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21日下午两点在2306教室为16小教美术、音乐,16学前专升本的202名学生举办了由杨菱菱副教授主讲的关于《工笔人物画关于女性形象塑造的研究》的专题讲座。

杨老师首先讲述了工笔画的重要性。工笔人物画在中国人物画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工笔人物画以期长久的发展历史和高质量的画作,在中国画发展的艺术领域中具有着极大的优势。

杨老师还讲到,历史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存在艺术绘画发展,艺术绘画的创作以及表现形式会因为时代不同产生不同影响。纵观整个艺术绘画发展过程,各个时代画家无不对女性的画作创作题材非常感兴趣。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女性画作的创作以及绘画中内涵,我们需要对古今工笔画中女性形象塑造方法以及表现手段进行研究,通过研究总结出相关女性工笔画作的创作思想。

同学们认真的听讲,受益匪浅,本场讲座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

2017年9月2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