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教育校园专场招聘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2306教室举办了“东方教育校园招聘”讲座。由14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和16级小学教育专升本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讲座,由该培训学校龚小芬老师主讲。

讲座上,龚老师通过PPT宣讲的方式,为同学们展示了当前全国教师的分布情况和教育行业职业发展与规划。随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东方教育校园的单位简介、招聘计划、岗位职责与责任要求、对人员的需求及待遇条件。龚老师耐心细致地帮助同学们明确应聘应该注意的问题。同学们非常认真,专心听讲。

通过此次招聘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教师职业的工作和要求,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就业平台,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2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