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考研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优化我院学风建设,5月24日晚7点,教师教育学院考研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在2306教室隆重举行。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党总支书记李志华、副院长王小宁、副书记罗鸿伟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25位考研先进个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并宣读表彰名单。院系领导为25名同学颁发了纪念品,随后,闫院长代表我院,就今年的考研情况发表讲话,他向获奖的个人表示祝贺,向低年级的同学提出要求和期望,并向做出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获奖同学是我院的骄傲,是引领大家前进的榜样,在座的低年级同学们要虚心学习,在之后的求学道路上,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用实力为自身、为院系增光添彩。闫院长讲毕,来自13应用心理的李旋飞、13学前1班的安娟、13小教普通的陈婷婷同学分别代表获表彰的学生上台发言,他们向低年级的同学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并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拼搏,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准研究生们就如何做好详实可行的考研计划、考研的科目设置及发展前景等问题和在座同学们进行交流,同时针对备考期间可能会出现的心理焦虑及时间分配问题给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大会,使低年级的同学们对考研复习的方法及考研最新动态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同时激励了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学习意识和态度,为我院学生的自我提升明确了方向。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