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龙湖幼儿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为了给即将迈入社会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给他们提供就业平台,我院于5月12日上午八点在艺术楼前举办了“淮阳龙湖幼儿园暨郑州润妈妈绘本学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主讲人为该幼儿园的郑老师和冯老师,我院13届部分学前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据了解,润妈妈绘本学园是隶属于润妈妈的学前教育品牌,因需要一批专业的专职和兼职教师和管理人员,特前来我院招贤纳士。会上,郑老师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详细阐述了该集团今后的发展计划并强调了“以爱滋养心灵、用心点亮未来” 的教学宗旨。接下来,同学们向介绍人提问各种专业或就业问题,郑老师和冯老师为同学们悉心作答,帮助他们理清思路,明确了应聘应注意的问题。此外,招聘方也对我院专场招聘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对我院毕业生整体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就业的机会,也帮助我院毕业生对教师一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教师职业的工作和要求,为未来的求职奠定一定的基础。

暂无内容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