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龙湖幼儿园暨郑州润妈妈绘本学园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润妈妈教育总部位于郑州市惠济区,润妈妈绘本学园是隶属于润妈妈的学前教育品牌。

截止2017年,润妈妈绘本学园在周口市淮阳县建有一个基地园两个合作园,其中龙湖基地园位于国家湿地公园龙湖的东邻。

润妈妈绘本学园的教学宗旨是“以爱滋养心灵、用心点亮未来”,并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享受到最符合心智发展的教育滋养”。

因教学发展需求,龙湖幼儿园润妈妈绘本学园现需音乐、舞蹈、绘画、绘本故事、体能训练等老师5-8名。(能力优越的老师可以作为专项老师,给我们的合作园培训老师)。有意向的朋友可以了解加入我们额。

具体要求:

1、认同润妈妈教育的文化理念;

2、喜欢孩子,愿意把幼儿教育当作自己毕生的事业;

3、团结同事、乐于沟通与分享;

4、追求成长、勇于创新,敢于突破自我。

联系人电话:郑老师13949051945

冯老师15137831690 杨老师13033939958 薪资待遇:面议(按能力,多劳多得。)面试时间地点:本周周三周四。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