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3-26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21日上午9点在1113教室为我院学生开展了由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主办的专场招聘会,担任本次招聘会评委的是平顶山一中学校的李建民校长、杜成岭校长、江兰青校长和常予霞园长。

我院学生在了解了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的概况、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和薪酬福利等基本信息后,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的在候场室等待面试。此次招聘以学生抽签的方式决定面试的内容,并要求学生准备十几分钟的试讲及才艺展示。来自学前专业的赵朴同学抽中现场弹唱儿歌的考题,在做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认真弹唱儿歌获得了评委的好评;同样是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张钢同学,他抽中的考题是现场展示简笔画,他通过讲故事的形式边讲边画简笔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较高的专业素质。我院学生非常珍惜此次机会,很多学生都积极主动参加本场招聘会,希望通过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这个平台,学习更多的知识,积累更多的经验。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而且也增加了他们的就业机会,更为招聘单位提供了许多优秀人才。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