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爱育幼童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教学、推广于一体的儿童脑潜能教育集团,目前,在国内大中城市已有600余家加盟校区,并在马来西亚建有分校。平顶山校区成立于2015年,开设的有适合0-12岁孩子的早期右脑潜能、右脑潜能、右脑阅读、右脑潜能数学、全脑专注力、记忆力等课程,主要提升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创新思维想像能力、自信品格等12大能力。此项目属于朝阳产业,发展前景良好,在平顶山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

儿童右脑潜能培训教师4名

【薪资待遇】

转正后

努力干2000+/月

使劲干3000—3500/月

拼命干3500—5000/月

不要命干:校长直接让位

【要求】

1.健康+鲜活+有爱心的

2.嘴巴和行动并用的

3.责任与荣誉高于一切的

4.正能量满满的

【优先录用】

1.幼儿教育相关专业或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2.有理想、有小目标却没有创业平台的

3.爸不是李刚也不是王健林的

4.热爱幼教事业想当校长的

5.别问我薪资待遇,你的工资你自己说了算

学校地址:平顶山体育路与联盟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联盟鑫城4号楼3301室。联系电话:18768963580(牛校长)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