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顺利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9日下午1点,在艺术楼A226教室为我院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毕业生举办了招聘会。院系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院长闫江涛及副院长王小宁亲临会场。他们向毕业生简单介绍了河南德广教育机构,并对德广教育招聘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德广教育机构招聘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在学生初步了解公司的概况后,负责人又重点介绍了该公司正在推广的“引领右脑潜能开发”和“诗、歌、乐、舞贯穿教育”两大项目,让毕业生了解到:开发右脑将成为潮流,创新课堂是每个教师应该具有的能力,并希望毕业生们能以此为契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之后,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使学生对该公司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同时,较高的薪酬以及就业后丰厚的福利也让同学们心动,他们在招聘会上积极展示自己的才华、反思自身的不足,获得了招募负责人的认可和夸赞。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扩大了就业机会,而且也让他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对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注重培养能力、完善自我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