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归因与负面情绪调节心理讲座

作者: 时间:2013-09-01 点击数:

2013年6月19日晚上,师范教育学院在2206教室开展了关于心理健康的讲座。主讲人苏涛老师,大一、大二、大三的全体宿舍心理委员以及宿管委的全体成员都认真聆听关于心理健康的报告。

在讲座期间,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正确归因与负性情绪调节的知识。一是正确归因方面,讲了归因取决于三个信息:一致性,一惯性,区别性。二是负面情绪调节,就此讲了5大方面,一是负性情绪的来源,二是负面情绪影响人的健康,三是良好情绪的标志,四是情绪调节的方法,五是放松的训练。今天的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同时,老师还让在场的同学回去后跟大家分享交流,共同学习。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苏涛老师结束了关于心理健康的讲座。苏老师的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使同学知道了应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度过大学生活、怎样进行自我情绪的调节和在今后的时间中每一个人应该更加乐观的生活。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