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沟通 共建和谐校园———师范教育学院举办师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2-08-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及学生管理,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构建和谐校园,11月22日下午,师范教育学院60名教师和辅导员深入到30个班级进行交流座谈。在交流会上,同学们就专业课程的开设及学习方法、教师的教学、辅导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考研的准备、专升本的办法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和自身在生活中的一些困惑向老师们进行了详细咨询,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会后,师范教育学院程永华副院长、曹子剑书记指定专人对交流的内容做了梳理和总结,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及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整改方案。

通过这次师生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的疑问得到了解答,教师们对自己的教学与管理进行了反思,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使师生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