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两节课之毕业生还款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为提高毕业生的还款意识,使毕业生能够顺利的还款,我院于2018年5月15日晚上在2110教室举办了毕业生还款宣誓仪式。由袁泉老师主讲,所有贷款毕业生参加。

  首先,由袁泉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还款时候的注意事项,从还款细则、还款流程、信息确认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助学贷款还款事宜,同时指出还贷情况将会是大家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份信用记录及经济诚信身份证,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要珍爱信用记录,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诚信诺言。接着,由资助部干事郭文倩带领全体贷款毕业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激烈雄壮的誓言表明了同学们诚信还款的决心和信念。

  宣誓仪式在一种群情振奋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宣誓,指导了学生按约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将诚信教育内化为大学生的自觉行动,对广大毕业生走向社会后构建个人诚信起到积极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15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