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创意大赛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18-07-01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两点半,教师教育学院宿管委在1306举办了环保创意大赛的决赛,宿管专干杜慧芳老师、袁泉老师以及各院系宿管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决赛的现场,每组选手的作品都独具匠心,有休闲与娱乐一体的无敌海景房、留住美好回忆的树枝挂壁、环保绿色圣诞树,温馨的小家等等……参赛选手的讲解也是十分全面,对作品的设计理念,制作分工,制作过程,制作难点等一一讲解……才艺展示更是画龙点睛,声情并茂的朗诵,优美的歌声,以及好看的舞蹈,台下观众赞不绝口。总之,每组选手的讲解都有自己的风格以及精彩的才艺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友谊,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融洽学校氛围,扩大校园文化影响力。在比赛过程中既展示了自己的才学,又拓宽了自己的见解,在交流中进步,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也为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2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