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1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团日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12日下午两点在2号教学楼开展“拥抱创新创业,创造无悔青春”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观看创青春创业的视频。视频中提到了创新创业文化是大学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创新创业能够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品位。视频讲解让同学们接触到更多关于创新创业的知识,分析了当今高校大学生创业的形势,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宝贵意见。同学们认真观看,受益匪浅,极大的获取了相关创业知识。同学们认识到了创业需要各方面精细的准备和准确的判断能力,也希望有机会可以亲身实践。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希望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在创新创业中绽放梦想。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4月1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