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领导看望学生寝室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18-03-10 点击数:

为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和开学准备情况,3月5号中午12点30分,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书记、罗书记,团总支书记冯建,宿管专干杜慧芳老师以及全院系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学生。

每走进一个寝室,老师都仔细查看学生寝室设施,并把存在问题的寝室拍照纪录下来,老师表示大家有问题可以及时向院系反应,院系会帮助大家解决难题。她们亲切的与学生交谈,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加强内务整理。

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抓好宿舍管理和安全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安全、舒适的保障。

教师教育学院宿管委

2018年3月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