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期团课培训第二讲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到共青团的知识,11月18日晚上由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第二十四期团课第二讲在4306教室举行,由该院团总支书记冯建主讲。

伊始,冯老师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引出话题,并询问同学们是否了解共青团的权利和义务,同学们踊跃回答。接着冯老师展示了共青团的十八大报告框架图,让同学们一目了然并对其有了初步认识,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团的六项权利及义务,阐述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成就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最后讲述了共青团的干部、纪律,以及团徽、团旗、团歌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受益匪浅。

此次团课培训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也利于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修养,争做一名“四有青年”。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