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团课培训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2018年11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第二十四期团课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1406、1407教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团总支副书记赵婧,辅导员李世尧老师、袁泉老师、孙嘉俊老师,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毕可歆,优秀团员代表张潇洋出席本次培训。

首先, 团课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的团歌下拉开帷幕,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后,主持人请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毕可歆宣读第二十四期团课培训方案,并由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中外一班的仙涛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接着,赵婧老师为参加此次团课的同学们做开课第一讲。通过鲜艳的红色为背景做出的ppt俨然产生了一种严肃的氛围,赵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共青团的相关内容,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最后,主持人上台致词,再次感谢赵婧老师做出的精彩演讲并宣布此次团课到此结束。

经过这次团课的培训,不仅让参加此次团课的同学们加深了对团的了解,而且使同学们明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1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