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深入学习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8日下午17:00,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于1210教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宣讲会。此次大会主讲人为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婧,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婧首先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做了简要介绍。她谈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和一名共青团员应该明白做什么、怎么做。团的十八大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作出了要求,新修正的团章为我们提供了新的规范,是新时代检验一个共青团员是否合格的标准。
   各班团支书通过学习团十八大精神,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感和紧迫性,意识到要坚定信念、不断学习、勇敢迎接挑战和担起重任。新时代的共青团任重道远,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无奋斗不青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