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插花活动

作者:余迪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插花活动

3月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A226举办了“与花携手 拥抱春天”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邀请了插花艺术专家刘中华副教授,采用新鲜花材,为全体教师讲解了插花的原则和不同种类的护理方法,之后刘老师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给大家具体展示了插花的基本流程。为了让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亲自体会插花艺术的魅力,进行了插花实训每位女教工各自选择鲜花和花瓶进行插花练习,在刘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对康乃馨、相思玫和百合等花朵或整理裁剪、或挑选配衬、或排列次序,忙的不亦乐乎,在完成作品后还纷纷留影,为自己的作品叫好称赞。

此次的插花活动,教师不仅体验了插花的实用性、趣味性和知识性,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教师教育学院  

2018.3.8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