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四个常态”推进以案促改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各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主题



一、2018 11 8 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在艺术楼226开展了“坚持‘四个常态’推进‘以案促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上,李志华书记提出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原平顶山卫校校长王怀生的违纪违法案例。

并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代表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

会后,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及学生各支部分别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王小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条例》修订,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赵倩通过对王怀生的案例剖析,以此警示大家引以为戒,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基本素质和道德素养。

二、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于1102、1103等教室带领大家学习“以案促改”为主题的内容。通过举案例、讲事实和联系实际等方法,以反例警示大家,以正确的做法引导大家,大家学习后各抒己见,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三、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婧,带领学生各支部委员会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