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程永华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做党的创新理论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全面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12月27日下午,副校长程永华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让中原更加出彩》党的创新理论专题报告,该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主持。

程校长的报告分别从十九大报告概述、中原更加出彩的主要出处和意义、当前制约中原出彩的因素以及实现中原出彩我们应该怎么做这四个方面向我们娓娓道来。给我们生动解读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并对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了深入阐释。随后,她对中原需要更加出彩的涵义、着力从打造“四个河南”等六个方面看中原需更加出彩的必要性进行进行解读。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现实让同学们感受到国家发展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后,程校长对在座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在政治思想上保持积极进取,在行动上始终坚持踏实认真、先锋模范,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社会进步,让奋斗成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为国家的发展,中原的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座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会后纷纷表示,程校长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联系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对大家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和中原出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