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会新闻稿

12月21日下午16:00在2406教室举办了平顶山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向前同志,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同志和计划培训对象293人参加,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婧同志主持。

会议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拉开序幕。首先由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代表从“学习党的精神,提高自身素质”的角度进行了发言,随后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向前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真挚欢迎,她强调了发展对象入党前参加短期集中培训的必要性,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随后,由赵婧同志宣读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课程的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同志给学员们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的首场报告。报告中,李书记具体讲述了党的组织原则的内容,强调了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同时也是群众路线在党的生活中的应用。紧接着就“在当前市场经济条件下为什么必须坚持和健全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问题进行探讨。最后李书记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认真掌握党纪基本知识,提高认识增强维护党纪的自觉性,严守党纪争取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授课,同学们认识到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本次课程不仅是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第一课,更是一次具有模范营作用的课程,课程结束后,在各位学员之间引起强烈反响,进一步提高了各位同学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8年12月2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