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目标解读”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5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图书馆410教室举行了以“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目标解读”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刘小天副教授主讲

刘老师首先介绍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国际和国内背景,指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顺应了时代大潮流,是必须进行的改革。并对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目标进行了解读,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接着又从课程功能、课程结构、课程内容、课程实施方式、课程评价、课程管理等方面诠释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刘老师强调,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为迎接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应对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立足于全面提高国民素质,提升综合国力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最后刘老师又播放了相关视频,学生对基础课程改革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此次讲座,帮助学生了解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重要性,将基础教育改革的目标内容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呈现在课堂上,对学生专业课的学习和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