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论证重点学科建设

作者: 时间:2016-08-14 点击数:

7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A226办公室召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重点学科建设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郑州师范学院副院长、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济良教授、洛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教授来我院为学科建设出谋划策。副院长张久铭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人事处和教师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论证会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就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学科研究方向、特色优势、学术团队、科学研究成果、三年发展规划的目标和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对我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该学科具有显著的申报优势。同时从发展定位、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形成自己特色、提高研究队伍的博士化水平及研究水平、加强科学研究的组织等多个方面给出了中肯、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张久铭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重点学科建设论证会对于进一步开阔思路、明确目标、寻找差距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教师教育学院立足自身学科特点,凝练学科方向、细化建设目标、加强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使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